繼王建民之後 紅襪林子偉將收冠軍戒

林子偉的全家照(翻攝自林子偉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29日擊敗洛杉磯道奇,以4勝1敗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台灣好手林子偉雖然沒有在季後賽正式球員名單中,但仍隨隊待命,今天紅襪封王後,林子偉到場中與隊友相擁慶祝,林子偉也將成為繼王建民之後,第二位擁有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台灣球員。

林子偉的臉書(翻攝自林子偉Facebook)
林子偉的臉書(翻攝自林子偉Facebook)


林子偉家人、小孩都有到場觀賽,林子偉賽後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貼文說,滿載收穫的一年結束了,「感謝主,感謝我的球隊,感謝我的家人一路陪伴,當然也謝謝一路支持的球迷,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紅襪總冠軍啦~~~~~」

雖然林子偉之後沒進到美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名單,但紅襪在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第2戰野手莫蘭(Mitch Moreland)跑壘受傷後,將林子偉叫往紐約與球隊會合,一直持續跟著球隊。紅襪在客場順利封王,拿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後,林子偉也開心衝上場與隊友同歡慶祝。

波士頓紅襪隊擊敗洛杉磯道奇隊奪冠(翻攝網絡)
波士頓紅襪隊擊敗洛杉磯道奇隊奪冠(翻攝網絡)

林子偉近兩年都有MLB出賽紀錄,去年整季出賽25場敲出15支安打,打擊率2成68;今年5度上下MLB,本季MLB出賽37場,總計65打數敲出16支安打,MLB出賽展現不錯長打能力,生涯首轟出爐,也敲出MLB生涯第3支三壘打,另外敲出6支二壘打,貢獻6分打點,打擊率2成46,長打率4成15。

日本球員村田透在世界大賽期間探班林子偉。(翻攝自林子偉粉絲團)
日本球員村田透在世界大賽期間探班林子偉。(翻攝自林子偉粉絲團)

西元2009年王建民所屬紐約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王建民雖沒在季後賽出賽,但成為台灣首位拿下MLB世界大賽冠軍戒球員。林子偉今年雖沒能在季後賽亮相,但一同分享榮耀,成為第2位擁有MLB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