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舉攻防戰 陳其邁再批「韓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選舉進入倒數時刻,高雄市長選戰天天上演攻防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一(10月29日)一早到三民區的市場拜票拚人氣,兩軍對戰,也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到底是一股韓流還是黑潮,有一番解釋。

選戰倒數全力衝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持續來到市場掃街拜票,不少攤商熱情大喊凍蒜。

受訪時被媒體問到對手韓國瑜,陳其邁再一次表示,這不是「韓流」,根本是「抹黑的黑潮」。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韓主委在2007年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時候,當時把張慶忠抹黑,假如開摩鐵就變成情色賓館大亨,那不曉得說韓主委現在主張摩鐵摩天輪,這到底算什麼?我想韓主委必須說明清楚。」

質疑韓國瑜2007年抹黑黨內同志,11年後,卻自己推出「摩天輪摩鐵」的政見,是自打嘴巴。

投票日步步逼近,陳其邁穩住步調,也希望選民睜大眼睛,選出真正能為高雄帶來希望的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