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故事園區活力行銷 展現口湖在地特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雲林口湖海口故事園區,近期舉辦一場行銷活動,有音樂節目、遊戲體驗,還有在地美食小吃,希望為海口故事園區打響知名度,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體驗在地特色。

雲林口湖在地國樂團,一首接一首帶來動聽音樂,當地婦女會成員們也帶來精彩熱舞,一起為「海口故事園區」的行銷活動賣力演出。

雲林縣農業處處長 張鴻猷:「陸續在做經營跟加強,也特別利用這個機會,讓大家更熟悉這個地方,也希望全省各地的朋友,可以來多多利用這個地方,來認識雲林,來認識口湖。」

遊客:「辦的很熱鬧,很有意義。」

縣府斥資7100萬,打造海口故事園區,從2013年啟用至今,因為地處偏遠又缺乏行銷,只有零星的遊客前來使用露營區,這次活動結合鄉公所和在地小農,要打響知名度。

口湖鄉公所農業課長 吳螺環:「因為我們在地的一些特產品質相當優,但是因為就是因為那個行銷的管道不足,能見度不高,所以我們就透過這個計畫,希望把外面的人都找來,來體驗我們的一些產業,還有我們的一些農漁特產的料理。」

在地小農 丁小姐:「因為沙質土它的鹽份是比較多的,我們在這邊的話,大部份像水林他們都是五十七號地瓜,或是種一些比較能夠沙質土的作物。」

除了音樂表演之外,還有遊戲體驗,以及農產試吃活動,古早味的鹹粿,還有香噴噴的麻油雞,要讓遊客吃的開心,看的滿意,打開海口故事園區的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