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黃金三島 吳敦義率離島候選人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0 日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30日)與金門、澎湖、馬祖三離島縣長候選人共同造勢,宣示打造黃金三島,要爭取離島資源、建設,吸引觀光客,也要共同解決海漂垃圾的問題。

喊出黃金三島政見,國民黨宣示建設離島,由金門、澎湖、馬祖三位縣長候選人,一同爭取離島鄉親支持。共同政見包括,爭取資源、吸引觀光客、改善交通、解決海漂垃圾等問題。

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 楊鎮浯:「在台灣現在大家很流行講的是北漂的問題,其實在我們三離島,很嚴重的也是漂來漂去的問題,我們的很多青年朋友的問題,往台灣本島漂,所以我們共同的願望、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的理想,就是要打造一個好的環境,讓我們年輕人可以回流。」

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 賴峰偉:「海漂垃圾的問題,非常的嚴重,這個來源有七、八成來自大陸,所以我們將來也可以跟對方來談,如何減低國際所重視的海漂垃圾的問題。」

黨主席吳敦義親自懇託,希望離島鄉親給國民黨機會。他強調,過去兩岸對峙,離島做為前線,保衛國家功不可沒。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2018年再一次懇託大家,給中國國民黨一個更多服務的機會,以備2020年我們有更好的機會,能夠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三名候選人分別在地圖上簽名,吳敦義也在背版上署名,象徵監督候選人落實政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