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將登場 7款預測新品一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蘋果的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即將在紐約時間10月30日的早上10點登場,也就是台灣時間,今晚10點,在過幾個小時之後,就會揭曉。外媒也盤點了發表會的七款新品預測,接下來帶您一睹為快。

蘋果銀白色的大logo,就高掛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牆面上,因為Apple今年第二場產品發表會,即將在這裡盛大展開。而產品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全新iPad Pro。

科技網站編輯 Russell Holly:「我覺得最大的亮點是兩款iPad,一個大尺寸跟一個比較小尺寸,這兩款將會移除一般在iPad上會有的實體Home鍵,另外與剛發表的新款iPhone相似之處是,上方的感測器可以進行臉部辨識功能,或許也將連結新Apple Pencil的功能。」

外媒整理的七大預測新品還包括,市場預期的第二代Apple Pencil,預估將加強類似AirPods的藍牙配對功能;還有蘋果正在研發的升級版iPad mini,將具備全新A12X處理器以及低成本的Retina螢幕;而13吋的新款Macbook Air,將搭載Retina螢幕,體積也將更輕薄;另外,12吋的Macbook則預計採用Intel第八代處理器,延長筆電的續航力;分析師也認為這次iMac的產品將會再升級,效能再提升;而今年蘋果也有機會推出針對專業用戶的新款Mac Mini,不過外傳高規版的Mac mini可能配置更高的尺吋,預計採用Intel第八代處理器。

蘋果的第二次產品發表會,即將在美國時間10/30上午10點登場,台灣時間大約在晚上10點,只要再等幾個小時,果粉就能一睹新品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