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動念想學中醫? 林志玲:親友生病最無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娛樂消息,藝人林志玲,昨天(30日)出席活動,談到了對身體的保養,並在受訪時,透露自己過去,曾經想學習中醫,不過她想學中醫,並不是為了保養或美容。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興起學習中醫的念頭?帶您來看。

身穿紅洋裝,揚起笑容,藝人林志玲氣色紅潤地露面。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一向注重健康的她,談到對身體的保養時,就被媒體問到對中醫是不是有研究,對此她透露,自己曾經想學習中醫,讓媒體們很訝異。

藝人 林志玲:「老實說,我以前一度想要去念中醫,對。(那時候的想法是什麼啊?)其實,因為當家人朋友生病的時候,你會自己覺得最無助,那也覺得說中醫是恆久的,包括漢方的保養,由內而外的,應該是也是最安全性的,對,有想要去學過。」

不過,許多人也發現,林志玲現在的代言活動與工作,接得不如以前多。對此林志玲也分享,自己現在對於時間的運用與規劃。

藝人 林志玲:「現在的時間,我們要選擇自己很重要的人事物,所以會把時間多放在陪伴家人,還有做一些我很喜歡的,陪伴小朋友公益的事業上。」

而保持單身許久,林志玲就鼓勵所有單身女孩,要享受獨處,好好過日子。

藝人 林志玲:「現在在社會上,很多女孩子都是非常獨立的,那她們也有很好的人生的目標,以及方向,我覺得我們要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獨處,然後也要可以,接受未來可以有一個伴侶的默契,那當妳是一個人的話,好好過一人的日子很重要,過出最美好的自己。」

林志玲也不免被關心感情生活,對於伴侶,她說如果能有一個心靈契合的人,分享生活高低起落,就無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