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外溢效應助攻丁守中? 柯文哲:不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1日)早上,出席地方重建工程上樑典禮,受訪時,針對11月即將舉辦的辯論會,他說會當做準備考試讀資料。另外,對於藍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是否可能將淺藍的票拉回丁守中陣營,柯文哲認為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戴著工程帽,為大同區的大龍社區及市場重建工程,主持上樑典禮。柯文哲說,這次工程屬於海砂屋拆除重建公辦都更,因此才會出席。不過他受訪時媒體關心,選舉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時間,終於敲定在11月10日。

台北市長 柯文哲:「辯論既然是選舉過程當中需要的,那我就把它當作好像,要準備考試一樣,你要給我兩三天的時間去把資料讀一讀,準備一下。」

柯文哲說,辯論會還是要模擬,不過他還是主張,台灣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與發現問題的人,而是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另外他也被問到,韓國瑜聲勢一路上漲,是否會擔心出現外溢效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幕僚那邊,是不是一直在盯著韓國瑜的外溢效應影響,很擔心他把淺藍的票,都召回丁守中那邊去?)不會啦因為其實。其實這種所為中間力量你知道,在台北市算是比較,比較成功也比較穩固。我覺得是這樣啦,台灣政治上,還是不要陷入兩極對立或兩元政治。」

柯文哲也說,他認為除了台北市,政治上最有機會突破藍綠對立的,是新竹縣。而關於他因為婦聯會事件在臉書道歉,柯文哲說幕僚告訴他,不可以用救國團有限的經驗,去過度推論婦聯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姚文智質疑丁守中 長期接受婦聯會資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