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振仲淚崩道歉 董家大女兒:一起找出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好,接下來一連串的新聞,帶您關心,普悠瑪翻車意外奪走18人命,其中有15位罹難者是台東人,包括董家8口,卑南國中的師生和導遊都不幸喪命,上午舉行聯合公祭,一早司機員尤振仲在兒女、律師的陪同下,趕到現場上香致意,下跪磕頭道歉,董家大女兒對司機說,不怪你,我們要一起把真相,找出來。

司機員尤振仲 VS. 董家大女兒 董小羚:「(對不起)。請你不要這樣子,請你不要這樣子。(對不起)。不要這樣,我們沒有怪你。」

一見到董家大女兒董小羚,司機員尤振仲的情緒瞬間崩潰,還一度要下跪。

董家大女兒 董小羚:「你好好養傷,好好保重,好嗎?好嗎?我們一起找出真相,因為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們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痛失8名至親的董小羚,不但不怪他,還要他早日康復,幫忙找出真相。一早尤振仲在兒女的陪同下,到台東參加公祭,3人下跪磕頭致意,一旁的兒女擔心剛出院的父親身體承受不住,緊緊抓著他。

董家大女兒 董小羚:「董家是堅強的大家族,請各位長輩不要擔心,我們不會倒,也不會散。」

淚水就像水龍頭,怎麼也止不住。董家大女兒的堅強讓人更不捨,因為包括父親、叔叔、姑姑、姪子、姪女等8人都在這場車禍中喪生。

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18人死亡,其中有15人是台東人,上午台東舉辦聯合公祭,場面沉重,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也來上香致意。

台東縣各公家機關一早降半旗,追悼罹難者,外頭天空烏雲密布,彷彿也在替罹難者哀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