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辦公室遭襲 李嫌有前科仍在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驚傳昨天(31日)下午在局長室內,遭人持鋼筋攻擊頭部。賴香伶當下頭部濺血,傷及顱骨,送醫院後縫了11針。市府表示,強烈譴責暴力,今天上午將由勞動局對外報告。官方也提供兇嫌手持黃色塑膠袋,匆忙離開市府的畫面。犯案的李姓男子有傷害前科,曾在臉書留言恐嚇柯文哲遭判刑。而李姓男子犯案後,竟然在臉書上貼出行兇鋼筋的照片,李姓男子過去曾經北捷工作擔任清潔人員,這次行兇原因是不滿勞動局對北捷派遣清潔工案的處理。警方請示檢察官緊急核發拘票逮人,以妨害公務、傷害罪論處。

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探視賴香伶,市議員王威中也到醫院關心。王威中一年前曾開記者會「北捷血汗清潔工遭剝削」,當時就曾與李姓嫌犯同台,他譴責暴力,並呼籲嫌犯儘早投案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