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傷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 李明彥落網偵訊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昨天(31日)下午,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到前中油派遣工李明彥,闖入辦公室持鐵條擊傷,隨即送醫,還好今天傷勢回穩。警方事發後展開緝捕,下午終於在捷運新埔站,逮捕嫌犯。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男子小跑步離開北市府。他就是在星期三拿鐵條,進入北市府內,擊傷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市府內出入人員難以全面釐清身份,讓維安有些困難,如何避免類似事情發生,柯文哲對此,做出說明。

台北市長 柯文哲:「社會上還是有那一種叫,偏激份子,所以對於暴力我們還是要譴責,這是第一點。第二點,公務員還要跟,還是要跟民眾互動嘛,所以只有那個出入口有做一些限縮,就只有這樣,那大概也只能目前先這樣處理。」

柯文哲上午受訪也指出,檢察官已經簽下拘捕令,會將對方逮捕到案。而警方在下午,成功攔截圍捕到李明彥,送回信義分局。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 車宇基:「下午兩點四十分,在捷運板橋新埔站,成功的攔截到李姓犯嫌到案,那我們目前在對這個李姓犯嫌在實施偵訊當中,來釐清他犯案的動機、過程,來釐清整個案情。」

偵查隊表示,案發後經過通報,以相關的照片、監視器畫面為線索,在各單位合作下,李明彥由捷運警察隊逮捕,將透過偵訊釐清案情。而賴香伶目前傷勢沒有大礙,傷勢穩定預計週四就可以出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