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好消息 紐約三大機場提供無限免費Wi-Fi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紐約的三大機場將升級無線網絡系統, 提供無限制,而且更快的免費Wi-Fi。坐飛機旅行的人們將體驗到這個新變化。

在乘客權益團體多年的呼籲下,紐新航港局終於推出了機場Wi-Fi升級計畫,今後紐約地區的肯尼迪、拉瓜迪亞和紐瓦克三大機場和紐約上州的紐約斯圖爾特機場,將向旅客提供無限的免費Wi-Fi。

之前,這幾座機場只提供30分鐘的免費Wi-Fi,之後如果還想繼續使用需要額外付費。

今後,旅客只需找到機場免費Wi-Fi,再進行簡單的兩個登錄步驟,就可以連接到無限Wi-Fi,但每四小時,會收看一次廣告。網速也會加快,最高達50Mbps,相當於普通家庭網絡的速度。

航港局表示,快速、免費的無線網絡是旅客的多年來的基本期望,希望升級後,能改善旅客的出行體驗。

紐約三大機場雖然客流量巨大,但依然被旅行團體認為都是全美條件最差的機場之一,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缺少不限時的免費Wi-Fi。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