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處不勝寒」俄羅斯冰淇淋工廠獲海拔最高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不同於一般的工廠,建在偏遠的郊區,在俄羅斯,一家冰淇淋工廠,建在雲端,成為了海拔最高的冰淇淋工廠。

在俄羅斯莫斯科的這家冰淇淋工廠,打破世界紀錄,建在離地237米的高處。位於莫斯科摩天大樓的觀景台,獲得「製造冰淇淋最高地點」的世界紀錄。俄羅斯紀錄主編 Stanislav Konenko:「這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哪裡都有冰淇淋,但亮點是,在這麼高的地方生產,現在還沒有競爭對手。但總是這樣,有的人沒有想到這一點。」

這家冰淇淋工廠今年5月開張,每天生產大量的冰淇淋,每小時就有超過500個甜筒冰淇淋。蘸上美味的比利時巧克力醬,可以直接從傳送帶送入客人手中。

冰淇淋工廠員工 Julia Tkachuk:「和店裡出售的那種不同,這種更柔和,是甜食愛好者的最佳選擇。不停的吃,也不會凍嘴。另一個好處是,華夫餅外殼不會變軟,放到生產線上,只要3秒就能吃到。」

工廠所在的樓層是89樓,從這裡眺望,能一覽莫斯科美景。而所有來觀景台的遊人,都能免費享用到冰淇淋,數量不限。

遊客:「非常美妙的味道,可能因為增加了高度。」

遊客:「有些特別,和在地面的感覺不同,在這裡,感覺在飛翔。」

遊客:「冰淇淋就像雲彩一樣,和別的相比非常好吃。」

除了滿足觀光的遊客,大部分冰淇淋,經過精心包裝,會送到商店銷售。

新唐人電視台 俄羅斯記者站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