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車場亮相 80輛超跑名車呼嘯而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瞄準賽車商機!耗時十年打造的台中國際賽車場,正式亮相。除了喜歡賽車的藝人姚元浩,也來體驗外,現場還有保時捷、藍寶堅尼、法拉利等80輛超跑名車,在賽道呼嘯而過。

一台接一台,名貴跑車呼嘯而過,賽車手盡情的在賽道上享受競速快感。

彎道,直線加速,還有全台唯一有高低落差的賽車路段,這座台中國際賽車場,斥資30億打造,全長3.5公里,藝人姚元浩,也來體驗。

藝人 姚元浩:「它是屬於一個上下坡階段的賽道,也很考驗車手的煞車,跟油門的控制,變的說,它雖然是低速彎,但是它有上下坡,所以跟大鵬灣比起來,這兩個區別會比較不一樣。」

現場近80輛的罕見車款,包括全台唯二的手工貼鑽跑車,mini cooper和賓士車,還有價值上億的賓利廠車,全球限量,保時捷918、藍寶堅尼LP750、法拉利488,總價值上看百億。

樂園度假村副董事長 陳志鴻:「全球觀看賽事轉播的人口,超過七億人口,可以說僅次於觀看足球運動的人口,有這麼多人熱心的關心參與,相信呢,這裡面蘊含的各種商機,我們是非常非常樂見。」

以屏東大鵬灣賽車場為例,平均每個月都有一場賽事,買票觀看的人數約4500人到7500人,促進周邊餐廳民宿。業者強調,這座賽車場耗時十年打造,大手筆斥資,瞄準賽車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