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水產!郭智輝:把好魚送到國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2 日訊】科技大廠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因為愛吃美食,注重食品安全,在7年前投入生鮮領域,10月底半導體級的水產加工廠才剛落幕,郭智輝為推動高雄海味品牌,今天(2日)特別北上出席活動,他表示,希望透過優質的加工技術,把台灣好魚,送到國外。

崇越集團董事長 郭智輝:「這都是我們自己做的,這100%,這都無添加。」

董事長郭智輝介紹自銷水產,是運用CAS細胞活存技術鮮凍處理,而處理過程,就在郭智輝引以為傲的半導體級水產加工廠,也是亞洲建置的首座大型CAS保管庫,今年10月落成後,進一步與高雄市海洋局合作,推動高雄海味品牌。

崇越集團董事長 郭智輝:「希望透過我們比較優質的加工技術,能夠把台灣這些好魚,那麼送到國外,讓國外的這個客人都能夠享用。我們技術簡單的講,就是可以保住那個,它本身的組織裡面的這個水分,所以你在烹調的時候,其實跟生鮮是一樣。」

歷經3年,斥資6億元建造的安永生技彌陀廠,將為集團創造生鮮領域營收,郭智輝表示,水產來源,目前以南部為主,接下來是宜蘭,也將到新加坡拓點,鎖定剪刀經濟,以加熱的藥膳調理包為主;另一方面,集團主要營收半導體及環保產業,郭智輝樂看明年成長。

崇越集團董事長 郭智輝:「明年半導體的成長,應該是7、8%,這個大概固定跑不掉的,那但是我們因為有做這個,綠能光電,我們有做廢水處理,這一塊是非常忙,這塊的成長大概我想大概4、50%。」

另外,提及對美中貿易戰的觀察,郭智輝說,接下來就是金融戰,雙方角力將會持續多久,要等美國期中選舉後,才會明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