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談與台企共同創新 肯定智財權保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好的,再來關心,美國司法部1號正式起訴了中國福建晉華跟台灣聯電竊取美國美光公司的商業機密,有外媒說可能會影響美國企業對台灣的信心。不過,AIT是公開感謝台灣協助取證,另外,台灣微軟總經理今天受訪時,也肯定台灣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台灣的話其實在於智慧財產權,然後跟創新的部分,是非常重視的,這是呼應剛才講到說,我們在台灣其實現在有具體的投資,所以兩年前我們有成立物聯網的研發中心,然後年初的話是AI的研發中心,所以我們希望說透過這些中心的投入的話,可以跟更多台灣的企業去共同的創新跟開發。」

今天台灣微軟出席了2018智慧城市產業國際論壇,談到近幾年來,不少國際大廠陸續投資台灣,總經理孫基康表示,一方面是台灣有很多優秀的人才,擁有AI跟大數據一些重要的基本技能,另外,台灣產業也面臨數位轉型的需求,雙方必須要共同創新跟開發,所以跟國際企業的合作是相當的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