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小野挺其邁 柯P:嘆口氣沒講什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透過影片表達自己挺陳其邁,影片一出就引發熱議,讓外界解讀,是柯文哲陣營要從「白綠分手」轉成「白綠合作」,小野受訪時表示,他有向柯文哲報備過,只是沒想過會影片會被打上柯辦總幹事頭銜。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我真誠的推薦陳其邁。」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替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拍影片,力挺陳其邁,引發網路熱議,小野受訪時表示,他當時是跟幾個好朋友,以文化人身分拍影片,只是沒想到影片頭銜會打上「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野有來跟我講過,其實我聽一聽嘆一口氣也沒有講什麼,你知道為什麼嗎?這個其實人活在世界上,人與人的關係不是只有政黨。我們也不會把我們的意識形態,去強加到別人身上,我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情世故。」

小野也表示,不認為被利用,事後向柯文哲報備時,覺得他連嘆口氣都沒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我覺得沒有先斬後奏這個問題。我都是因為那個人本身,可以幫我完成我的想法,就這這人願意站出來,他可以幫助我們這群文化界的朋友推廣文化,或者推廣電影、電視,或者生態、教育,我就支持他,那他是哪個黨對我來講其實不重要,包括柯文哲這一次找我當總幹事。」

小野表示,二、三十年來他有一群朋友,關心台灣電影文化文學,選舉的時候幫忙打打選戰,這次會這麼做,就是因為他相信朋友,也不覺得有這麼嚴重,媒體追問,是否會以個人身分替陳其邁站台?小野說,這個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什麼時候拍的)?(這應該講一下應該),大概是幾個禮拜前,(幾個禮拜前)?對、對、對,當然是因為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胡宗翰 黃彥菱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