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人馬選舉活動上凸槌 柯文哲這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離投票日越來越近,各陣營都積極跑攤,造勢 、選舉活動更頻繁,也導致藍綠接連凸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同台時,竟口誤喊出,要「擊潰丁守中」,引發網友熱議,而對於有民調顯示,丁守中民調直追柯文哲,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最新民調出爐,你以百分之36.6的支持度,領先丁守中的34.3,差距只有(不到)百分之3,會不會在最後關頭被丁守中超過?)這個是這樣嘛,其實,其實我跟你講。我自己我最近在看民調,真的沒有,沒有政黨的奧援,到最後在動員階段真的是,其實選舉,還是有拉票,有組織,有什麼還是有差。」

離投票日倒數19天,選舉情勢逐漸變得緊繃,有民調針對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做市政能力支持度比較,柯文哲領先丁守中不到3%。不過近來藍綠候選人接連上演小凸槌,先是郝龍斌幫丁守中站台,卻脫口要「擊潰丁守中」,加上姚文智出席辯論會,拍照手勢也失誤比出柯文哲的四號,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番話,讓媒體也忍不住笑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這場選舉,選到大家都已經瘋了,所以,什麼國民黨要擊潰丁守中,民進黨要支持四號,這是在搞什麼,我就看不懂了。」

藍綠人馬的失誤,成為了選戰另類焦點。不過,柯文哲也被問,近期國民黨,似乎在防著韓國瑜跟他見面,會不會影響兩個人的默契。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不會打破了你跟韓國瑜之間的默契?因為大家都覺得你們之間是有一定的默契存在的。)其實我跟你講喔,你如果要說幕後,故事很多。我覺得雙方都有壓力,所以,還是一樣嘛,但是我覺得是這樣啦,選舉不需要選到這樣,這樣壁壘分明然後,然後好像你死我活。」

至於這樣的狀況,能不能成為重新開啟白綠合作的契機?柯文哲說,現在離選舉不到二十天,要解釋也很難解釋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