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選情一面倒? 國民黨盼外溢效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這次九合一選舉,桃園市選民普遍認為市長鄭文燦還是會繼續連任,而韓國瑜在高雄的人氣,給了國民黨打了一隻強心針,而這波外溢效應會不會影響到桃園選情,帶您了解。

桃園民眾:「鄭市長應該是鐵定當選了嘛。」

桃園民眾:「無論是深綠的或是深藍的,我想鄭文燦還是會當選啦。」

桃園市長鄭文燦,四年任期穩紮穩打,根據平面媒體在9月份的民調,鄭文燦的看好度為65%,支持度51%,比對手陳學聖的5%以及16%高出許多,多數民眾還是認為鄭文燦會再次當選,不過,仍有部份民眾,還是傾向藍綠兩黨以外的候選人。

桃園民眾:「我自己偏向要投給楊麗環。」」

桃園民眾:「要選的還不都是兩大黨,沒有什麼用呀。」

桃園民眾:「沒有太注意。」

桃園民眾:「我沒有看法。」

這次的九合一選舉,10月26日韓國瑜在高雄造勢,宣稱有5萬人到場支持,給國民黨打了一支強心針,隔天前總統馬英九,第8度到桃園為陳學聖站台造勢,也談到了韓國瑜的外溢效應。

前總統 馬英九(2018.10.27):「你說它的外溢效應發揮到桃園來,我覺得會。本來大概34百人差不多了吧,今天來了一千人,每一個人都嚇一跳,所以我覺得在發酵。」

這波的韓流效應給國民黨極大的信心,韓國瑜接連到嘉義、彰化等外縣市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但11月11日,國民黨中央邀六都候選人在凱道同台造勢,卻傳出韓國瑜無法到,合體恐怕「破局」。韓國瑜的外溢效應是否會繼續延燒?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