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星空電影院 戶外電影好有看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5 日訊】桃園市政府為石門水庫周邊,做了一整套的工程與企劃,其中更在南苑公園,舉辦「2018石門水庫星空電影院」,除了在夜空下播電影,還規劃從白天到夜晚的三部曲系列活動,場面十分熱鬧。

藍色紅色的燈光打在金猴花燈上,把漆黑夜空點綴的無比美麗,前年台灣燈會的主燈「齊天創鴻運」,如今被桃園市府搬到南苑生態公園,搭配光影秀要讓「2018石門水庫星空電影院」更有看頭,很多年輕人還是第一次戶外看電影。

民眾 :「從來沒有過啊,第一次,然後感覺很稀奇,還不錯,就跟電影院真正那種電影院一樣啊,很舒服,而且天氣又涼涼的。」

桃市觀旅局局長 楊勝評:「過去南苑公園是一個舉辦,白天是一個舉辦活動非常優秀的場地,可是我們希望將活動的期間,可以延長到晚上,所以我們在這裡辦了第一場,夜間的星光電影院。」

「星空電影院」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在滿天星光下看電影。邊吃爆米花邊配國片《破風》,好過癮。但其實現場從下午低碳運動體驗區展開,黃昏時還有草地音樂會。

丘與樂樂團:「全場的朋友雙手借給我。」

時間拉回傍晚,小朋友跟著節奏跳舞,超開心,一家人還能邊聽音樂邊野餐。

民眾:「上次有來過一次,是別的活動也不錯,這裡環境很棒,然後非常適合小朋友。」

很多人都說下次還要再來野餐,桃園市府將石門水庫周邊環境好好重整,不但建構出「綠色漫活」的旅遊氛圍,還要讓桃園「越夜越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