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丁守中臉書交火 柯文哲:小野是好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從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為陳其邁錄的競選影片曝光後,台北市選情火藥味變得濃厚。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批評小野,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對此,小野在臉書回擊。而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也回應這個話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必要,我覺得小野其實是好人,因為我因為,我不是說因為他當過我的,大一的生物學老師我就說他是好人,他其實,其實人,活在世界上有信用,就是說他已經做了二三十年嘛,其實我看小野在文化界沒有,很少人幾乎沒有聽過說有人講他什麼壞話,這也是我當時會,會去找他來幫忙的理由。就找一個比較人和的這樣。(丁守中覺得,你是因為要拉取民進黨的選票,才找小野來當總幹事。)其實我覺得,我們國家就是太多這種陰謀論。」

至於是否有因為小野的事情,跟韓國瑜通電話,柯文哲否認。而從星期四開始,柯文哲就要請假,全力衝刺競選事務,在上班日公務結束後,他會在傍晚舉行造勢活動,和小野合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