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慧城市聯盟籌備處成立 助台產業輸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好,科技趨勢新聞,再來帶您看到,由台北市政府發起的「GO SMART全球智慧城市聯盟」,今天舉行籌備處成立記者會,多個國家的外交代表以及台灣產業代表也都到場支持,籌備處主委蘇亮表示,希望能讓台灣的智慧城市展,能成為世界智慧城市科技的領先指標。

GO SMART籌備處主任委員 蘇亮:「希望透過這個聯盟能做更多的城市交流,能夠透過城市的互動,把我們的產業能夠帶出去。」

台北市政府今年3月發起成立「GO SMART全球智慧城市聯盟」,希望能透過經驗分享與交流,促進和其它國際城市的合作,7日舉行GO SMART籌備處成立記者會,除了中央和六都代表,多個國家的外交代表以及台灣產業代表也都到場支持,並共同宣示理念。

經濟部工業局長 呂正華:「我們就是希望說,透過台灣的試煉,把解決方案能夠賣到全世界。」

GO SMART籌備處主任委員 蘇亮:「智慧城市的所有的解決方案,因為他都需要用新的科技,包括IoT的技術,那這是台灣的強項,那我覺得台灣在智慧城市的解決方案,在SI(系統整合)上面,其實我們在世界也是領頭的。」

GO SMART籌備處主委蘇亮表示,希望明年聯盟正式成立時,就能達到城市互訪的目標,在三年內促成城市之間的SI產業合作,推廣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也讓台灣一年一度的智慧城市展,能成為世界智慧城市科技的領先指標。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我們結合六都、結合產業一起走出去,然後也把全世界帶進來,因為到今天截止前也是說,我們有報名的150位的城市市長明年會來台灣,所以一年一年的我們會擴增,我們利用科技、我們利用智慧城市跟世界做朋友。」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台灣已經在慢慢的輸出智慧交通、智慧住宅等相關解決方案,推動智慧城市發展,協助全球城市夥伴,打造一個宜居永續的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