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年度攝影展 張張精彩故事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7 日訊】澎湖攝影學會舉行年度攝影展,攝影家用照片行銷澎湖,在用心等待下,捕捉到一張張漂亮精彩的瞬間,有澎湖的海域、特殊的地質環境、還有美麗的夕陽,一起去看看。

澎湖天人菊、大菓葉特殊節理地質、澎湖的藍天白雲,還有大海夕陽都是攝影家最喜愛的拍照題材。

民眾:「很豐富,個人有個人的特色,有時候會有非常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是今年澎湖攝影學會的聯展,作品題材相當多元,攝影家們用長時間的等待,換來一張張美麗的澎湖風情照片。

澎湖攝影協會理事長 洪明景:「這次我們大概有十五位會員,作品大概有六十張左右,大家都很辛苦,每次都不惜辛勞,跋山涉水去找一些美麗的題材,拍一些更美麗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攝影家 許孟凱:「看到海水就要有海水的表現,你看到太陽就要有太陽的表現,等那個景,所以說是下午太陽要下山的時候 ,剛好那個點,剛剛好,就是很達到你要拍攝的條件之下,才按快門,所以這一張是等出來的照片。」

攝影家 陳成邦:「我可以從這個攝影的生活裏面,得到的一個很快樂,可以紓解平常生活上的一些壓力,同時把我們澎湖的美,能夠透過照片放在網路上,可以推銷我們澎湖之美。」

每一張照片都有不同的風格,也有不同的故事,透過相機,將澎湖的人文自然景觀之美,留下永恆的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廖儷芬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