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主持雙艦成軍:勿忘守護台灣使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海軍左營基地,主持派里級巡防艦成軍典禮,蔡英文演說時提醒國軍「三不」,並說,中共對台的「三戰」日益顯著。來看稍早的最新談話與畫面。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我也有「三不」要期許國軍,不要忘記守護臺灣的使命、不要放棄追求區域和平穩定,以及不要忘記來自境外的威脅。」「是中共對臺的「三戰」,日益顯著。透過新的科技、網路及新媒體,數以萬計的假訊息正滲入臺灣的社會,持續性的網路攻擊,不斷地打擊我們的政府和產業。」

好,蔡英文總統提出中共對台新三戰,期許國軍三不,稍早蔡總統也親自登艦視導,銘傳號與逢甲號,這兩艘派里級軍艦在美國海軍服役時,是12艘擁有最新、最完整現代化升級的派里級艦之一,在台灣成軍後,將成為海軍146艦隊戰鬥序列成員,加入海峽第一線防務任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