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哈佛教授:去年通過太陽系扁平星體 可能是外星飛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美國哈佛大學的天文學研究專家表示,去年通過太陽系的雪茄狀詭異星體,有可能是外星人的探測器。這項驚人言論,近來已發表在《天文物理期刊通訊》(The Astrophysical Journal Letters)。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這一個星體被命名為「Oumuamua」,意思是「從遙遠過去 來的使者」,在去年10月首次被發現。

科學家先是稱它為彗星,然後又改稱是小行星,最後才承認它是一種新的「星際物體」。

這個 扁平星體的長度是寬度的10倍,以每小時31.5萬公里的高速行進,哈佛研究人員認為,它很可能是一個由外星文明故意移動到地球附近的探測器。

因為它呈現出過度加速的狀況,或者說,它在2018年1月離開太陽系時,速度意外地提高。

哈佛學者表示,從人類科技的角度來比喻,Oumuamua也許是一種「太陽帆」,可以在行星之間或恆星之間漂浮,並透過太陽輻射的能量持續推進。無論如何,它都是天文學家在太陽系首次發現的新物體。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