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螢幕概念機 開發者大會搶先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財經消息繼續看到,南韓大廠三星在2018開發者大會上,提前曝光折疊螢幕技術,以及搭配的概念手機,預計將在2019年正式上市。

在展覽會上,三星行動產品副總裁展示了這款新手機。

三星行動產品副總裁 Justin Denison:「打開時,它是一個平板電腦,可以體驗大螢幕。謝謝。棒極了。關閉時,它是手機,正好合適放入口袋。」

未來三星可摺疊手機由內外兩塊螢幕組成,展開後就是一款7.3吋螢幕的平板電腦,可以通話,也可以使用應用程式。展開時,螢幕有連續性,影片會自動展開而不中斷。

三星將這種新的螢幕技術稱為無限彎曲顯示,將使用新材料,重新構想顯示器,讓消費者完成通常在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上完成的更複雜工作,在扭動拿捏手機時,能夠確保運行順利。

該產品還沒有明確推出日期。兩年前的Galaxy Note 7爆炸被召回事件,讓三星對公佈新產品極為審慎。以往新機問世高度保密,這次破例先向應用程式開發商公布。

谷歌表示,正在替摺疊螢幕進行 Android系統優化,並透露這款三星手機計劃明年上市。

韓國媒體報導,該手機售價可能高達1,850美元。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