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年少鄧不利多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等待了2年,《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二部曲《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終於要上映了。這一集,故事場景搬到了巴黎,同時找來英國演員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要和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展開一場鬥智對決。

接續首部曲結尾,紐特和美國魔法國會,合力逮捕了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但他從獄中逃脫並召集信徒,展開統治莫魔的大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找來學生紐特幫忙,魔法世界開始分裂,愛與忠誠度不斷面臨考驗。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第二部曲,故事場景從美國魔法社會,搬到法國巴黎,還有全新角色登場,包括由裘德洛(Jude Law)飾演的年輕版阿不思鄧不利多。

演員 裘德洛:「我有機會扮演的是,一個尚未發揮的鄧布利多,還不夠果斷,他仍然帶著過去的某些傷疤。」

而在首部曲短暫現身的葛林戴華德,依舊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戲份吃重,雙方人馬將展開精采對決。

首部曲卡司也回歸續集,包括由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飾演的奇獸飼育家紐特、凱薩琳.華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詮釋的正氣師蒂娜,以及丹.富勒(Dan Fogler)飾演的「莫魔」雅各。

演員 艾迪.瑞德曼:「在JK羅琳電影工作中(最令人驚奇)的是,沒有任何場景是一樣的。就像,有喜劇高潮、有浪漫、有一些類似動作鏡頭的時刻。所以,每天都是一個新的挑戰。對我來說,這部電影最令人興奮的事情之一,就是有新的生物,還有一種叫做『騶虞』的新怪獸,一種中國奇獸。」

二部曲依然由大衛.葉慈(David Yates)執導,在首部曲出現過許多不同的小怪獸,在這一集當中,同樣有新怪獸登場。

另外,J.K.羅琳(J.K.Rowling)已經證實,《哈利波特》前傳的怪獸系列將會發展成五部曲,粉絲可以慢慢期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