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賽6比5擊敗日本 台灣隊風光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9 日訊】台日職棒交流賽昨晚精彩落幕,獲勝的「台灣犬」中職聯隊,昨天(11月8日)中午返台,首次執掌中職聯隊兵符的總教練黃甘霖特別表示,當初抱著學習的心情來面對日本國家隊,也經由這次比賽,看到中職聯隊的潛力與心理素質的成長。

穿著西裝帶著笑容風光回台,這次台灣犬在日本福岡巨蛋揚眉吐氣,台日交流賽6比5一分差擊敗日本,回到國內在機場就受到球迷的熱情歡迎,畢竟從亞運擊敗全明星的南韓,到這次的(台日)交流賽贏球,每場比賽都展示出台灣棒球的點滴成長。

中職聯隊總教練 黃甘霖:「台灣本來就是好手滿多的,只是希望各司其職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不過短時間之前戰力不是很好的時候,是因為心理層面比較不好,不過這幾年都有在交流賽,這一方面讓球員包括我自己,在心理層面都有慢慢在成長。」

不管是看到藍寅倫和陳俊秀的長程火砲,還是江辰晏展現的無窮可能性,台灣靠著真實力擊敗日本隊。而這次日本隊,立刻就要展開跟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明星隊7場的對戰,台灣能先下一城,不是僥倖而已!

中職聯隊總教練 黃甘霖:「的確他們戰力比我們還堅強,我們一開始是以一種學習的心態到日本,不過我們這次在短時間的配合當中,大家都想盡辦法要去把這場比賽,想要贏回來,因為畢竟場上氣氛好的話,勝率就滿高的。」

打線包括秋山翔吾、山田哲人、山川穗高等等一級名將,台灣前8局卻可以完全封鎖對手,好久不見台灣棒球熱血,能否就此回春?值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