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辨論 侯友宜直搗綠營三重票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大選倒數14天,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候選人支持度,蘇侯差距不到6%,選情超緊繃,國民黨的候選人侯友宜,一早就踩場綠營鐵票倉三重區搶票。

支持者:「侯友宜,凍蒜,侯友宜,凍蒜。」

收下好彩頭,開心和婆婆媽媽合照!選前衝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三重幸福市場掃街搶票,但選情拉警報,因為最新一份蘋果日報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36.4%,蘇貞昌緊咬在後拿下30.7%,蘇侯差距縮小到5.7%。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所有的選民要記得,票沒有投出來都是充滿著危機的。」

相對於勁敵蘇貞昌選情倒吃甘蔗,侯友宜面對的爭議倒不少,遭立委段宜康質疑,利用家族企業又昱公司養地、炒地,規避財產申報。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立委段宜康說你們繼承的是254地號,可是你買的是253),所有的土地都是繼承還有信託,而且253、254都是在同個房子底下,本來就是規規矩矩,財產都有申報,有信託。」

強調自己一切照規矩,對於遭批評是假辯論真逃避,侯友宜嚥不下這口氣。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辯論不是在比口才好,是在論市政內容,其實我已經了然於胸,我比較擔心老縣長,他真的要花比較多時間準備,他對現在整個環境現在的變化,已經大概跟時代有點距離了。」

一向對辯論議題閃躲的侯友宜,將要與蘇貞昌在下週一(12日)辯論場上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