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客家後援會 蔡英文站台盼不吵架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下午前往桃園平鎮,為鄭文燦的客家後援會造勢,盼凝聚客家票源。蔡英文表示自己也是客家妹總統,並用客語拜託大家,希望大家一人拉十票。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相信,桃園市民跟我一樣,我們都期待選舉可以不一樣。選舉可以不必是吵架跟抹黑,選舉應該要靜下心來看看,我們為桃園做了什麼,未來還要繼續努力做什麼。」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客家不是復古不是傳統,客家是在生活中累積出來的智慧,讓客家走入生活、讓客家連結在地,讓客家成為桃園的亮點,大家說好不好。」

鄭文燦也對新住民的朋友保證,未來將打造一個多元、豐富、精彩的城市,他承諾桃園未來每一個大活動都會有新住民元素,不論是大陸、印尼、泰國、越南等國家,強調只要來台灣就是一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