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豪雨蘇花早上封閉 車陣回堵一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宜蘭昨晚下起豪雨,造成蘇花公路多處坍方與零星落石,為了維護行車安全,南澳工務段今天早上封閉大約3小時後開放,蘇澳入口處許多貨車一大早就來排隊,回堵超過1公里。

大貨車在馬路上大排長龍,已經看不到隊伍的盡頭,因為蘇花公路上有落石,路段限制通行,有的司機等到睡著,有的乾脆看起報紙來。蘇澳市區變成臨時停車場。

貨車司機:「我等兩小時了,(等兩小時多了喔,現在不通怎麼辦?)只能等。」

貨車司機:「我的行程已經慢了,我第一家去沒辦法送,先送別的地方。」

趕時間的司機無奈表情全寫在臉上,昨天晚間宜蘭地區下起豪雨,蘇花公路上的樹不堪大雨襲擊,倒在路中央,還有零星坍方,南澳公路段派人清運,就怕還有落石,安全第一。

10號早上6點進行預警性封閉,限制雙向通行,許多貨車一早就到蘇澳段路口排隊,車陣回堵超過一公里。

貨車司機:「我已經跑這邊跑很多次,但還是會擔心,因為昨天下滿大雨的。」

貨車司機:「危險,當然危險,路不通車都沒辦法走,沒辦法。(蘇花都沒辦法走了,這樣走會怕嗎?)會阿,怎麼不會。」

就連老經驗的司機開蘇花公路還是心驚膽顫,封閉三小時後,東澳至南澳路段,蘇澳至東澳路段分別在上午9點以及9點20開放,只是不少貨車司機還是希望蘇花改趕緊放行,至少蘇澳到東澳這一段,不用再開的提心吊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