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彰化縣長候選人各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時刻,候選人從政見文宣戰打到街頭巷弄戰,彰化縣候選人王惠美選在今天(11日)上午邀集民眾手牽手,要捷運,並且從二林徒步走到員林,爭取民眾認同捷運通到南彰化的二林地區,對此勤跑基層的魏明谷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 王惠美:「現在是我們彰化發展的關鍵時刻,惠美在這裡向大家保證,只要惠美來當選縣長,一定拼命讓我們彰南有捷運,這樣好嗎?」

台上講完話,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牽起小朋友的手,用徒步的方式,從二林走到員林,行進路線就是王惠美爭取的捷運藍線,走上街頭一一與支持者握手,用交通政見爭取選民認同。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 王惠美:「希望透過我們的捷運,讓我們地方可以把我們的產業,我們的這個觀光業,以及我們的生活就業,能夠連成一起,讓我們的鄉親生活更加便利,讓更多的廠商願意來我們二林中科來投資。」

有著執政優勢的現任縣長魏明谷,勤跑彰化縣大小活動,一早就來到彰化果菜市場,對於將捷運拉到南彰化問題,也做出回應。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 魏明谷:「桃園捷運就蓋了30年,台北捷運也蓋了那麼多年,依我們彰化縣政府的財政,要蓋捷運,不是短期間能夠做好的,而且你4年來規劃土地的徵收,可能還要更久,所以我覺得,她說彰南要蓋捷運,4年蓋起來這是騙人的政見。」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 黃文玲(2018.11.10):「彰化有第一次,全球百大的這個DJ電音趴,能夠在我們彰化舉行,也湧進了非常多的人群。」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也在彰化各地舉辦多場音樂會以及歌唱晚會,爭取年輕選票的認同,選戰進入白熱化,到底誰能夠勝出當選,11月24日答案即將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