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卸任總統 如何傷害台灣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距離九合一大選剩下最後倒數12天,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發表,不排斥統一的新三不,被蔡總統批評是傷害國家主權,對此,馬英九今天出席嘉義活動時,也做出回應。

前總統 馬英九:「(統獨討論)完全是民進黨的奧步,為什麼呢?因為我在一個研討會上,我做的個人的建議,居然被我們蔡總統,拿來說我傷害台灣主權。六都的候選人都認為說,這議題跟他無關,他們都答覆得非常正確,本來就是啊,地方選舉談什麼統獨呢?談什麼傷害主權呢?我一個卸任總統、如何傷害台灣的主權呢?像這個都是說不通、也做不到、也沒有意義的事情。」

嘉義市長選情陷入膠著,前總統馬英九第五度前來嘉義陪黃敏惠,向在公園裡運動的市民、菜市場買菜的婆婆媽媽們問候拉票。而蔡英文總統也不敢輕忽,11日當晚就出席力挺嘉義涂醒哲的演講會,雙英在嘉義交鋒,都希望爭取到選民的認同,順利當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