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商機漲 台研發助眠床墊延長深層睡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壓力緊繃,導致失眠問題,因此對睡眠品質越來越重視,也帶動睡眠商機成長,許多國際寢具大廠紛紛導入科技應用,台灣寢具連鎖大廠也攜手學術單位,結合產學力量,研發助眠床墊,進一步延長深層睡眠,提高睡眠品質。

現代人精神緊繃、生活節奏快,一到晚上睡眠時間,反而睡不著,根據資料統計,全台平均10人就有1人失眠,除了靠藥物、飲食來改善,也有不少人尋求好床,提高睡眠品質。

寢具品牌集團總經理 陳俊傑:「我們睡眠是一個周期,我們從淺層睡眠、中層睡眠跟深層睡眠。那如果你的深層睡眠能夠拉長,那你整個睡眠時間,只要睡的飽,那其實整個睡眠時間就會縮短。這個睡眠導引系統,其實你只要睡6個小時,就可以達到8個小時的一個效果。」

民眾睡眠品質需求攀升,帶動全球睡眠輔助產品市場成長,預估2021年達849億美元。國際寢具大廠紛紛導入科技應用,台灣寢具連鎖大廠也攜手學術單位,研發SFT深睡頻率科技,也就是模擬舒曼波共振原理,引導急轉的大腦放慢速度快速入眠,將高科技結合專業製床技術,延長深層睡眠時間。

寢具品牌集團總經理 陳俊傑:「台灣大家睡眠觀念是越來越加強,因為以前,大家會覺得我睡一張床,可能5千塊1萬塊2萬塊就很好睡。那當然也因為商機越來越大,我們當然在這一塊,我們做了不斷的,一個睡眠整合,把高科技引進到我們床墊,包括我們自己床墊的彈簧系統,跟物料材料整個提升。」

看好睡眠商機,台灣寢具連鎖大廠預估助眠產品銷售,將從個位數成長到雙位數,帶動集團營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資訊報報

-----------------------------

床的世界

訂購電話:0800-232377

銷售地址:全國銷售門市

官方網站:http://www.beddingworld.com.tw/branch.php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