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自稱有危機 藍營北中南將合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選舉轉眼就進入了,決戰倒數的關鍵十天,星期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一早就到市場去拜票掃街。談到藍營北中南將聯合造勢,侯友宜表示,會和盧秀燕以及韓國瑜,在台中會合,一起並肩努力。

星期三一早在板橋福德街市場,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已經在掃街拜票,還親切與民眾合照,握手說話。選舉倒數剩十天,侯友宜坦承自己充滿危機感。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距離投票大概只剩十天的時間,侯友宜充滿著危機,我欠三票,催票、拉票、投票。」

抓緊選前十天,候選人除了穩住基本盤,也要積極拓展票源。國民黨北中南陣營,包含新北市、台中市以及高雄市,將聯手造勢,合體催出選票。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不管是韓國瑜也好,盧秀燕也好,包括我,我們都是團隊的一份子,我們都會並肩作戰。我們隨時都會在一起,應該是明天會跟他們,在台中會合,我們一起努力。」

另外,侯友宜也在聯訪時,公佈了他最新的廣告短片,要搶攻青年票。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這一個是我們的青年篇,希望人民覺醒,好好的不要分顏色,只認是非對錯,把青年朋友所需要的,最關心的托育、托老、社會住宅,還有他的就業跟創業,並肩走在一塊。」

倒數十天就是投票日,藍營與綠營各有攻防,國民黨期望透過北中南聯合造勢,拿下三個直轄市,而民進黨則看好台中,力守新北與高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就以「守住高雄就沒有輸,贏得新北就是勝利。」定調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