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劉樂妍齊挺韓國瑜 陳其邁:不以為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選戰倒數十天,高雄選情緊繃升溫,藍綠陣營是全力動員拉抬選情,針對長期定居在中國的黃安,在中國微博表示力挺韓國瑜,說韓國瑜如果順利當選,他將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慶祝。針對黃安挺韓國瑜,不少網友名嘴直言,感覺韓流有點不妙。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黃安個人哪,做了那麼多的這些事情,我覺得對台灣來講是,這是一個傷天害理的人,這個是、我是非常對黃安不以為然。」

長期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13日在個人微博上,公開聲援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並表示如果韓國瑜順利當選,他將全程直播剪去長髮,但不久後就刪文了,而另一名長期在中國的藝人劉樂妍,13日也在臉書上表態支持韓國瑜,但許多網友似乎不領情,在下面留言說「不要出來當豬隊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他有他支持的對象,我不曉得他支持的動機到底是什麼,他也許是有跟其它,周子瑜、他跟舉報周子瑜有同樣的動機或什麼,這個我不清楚,黃安自己出來說明,反正我很討厭這個人、不想講他。」

對於親共藝人的力挺,韓國瑜陣營表示,任何人表態支持都予以尊重,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談到,對於支持他的包括小野、詹雅雯甚至高雄氣爆的消防隊員,不斷遭到對手陣營網軍的頻頻攻擊,用海量、系統性的抹黑,這實在是選舉最壞的示範,也傷害民主政治。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覺得這個會激起更多高雄人,會去好好的冷靜思考說,到底我們的選舉文化跟我們的民主政治到底是什麼,我相信一定會讓更多的人能夠瞭解到說,這一次選舉的一個意義。」

陳其邁表示,韓國瑜也應該要好好冷靜的想一想,這個選舉的文化在這種海量網軍的操作下,假新聞或是不實消息,對台灣民主政治或是高雄影響到底是甚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韓國瑜網路聲量 柯文哲:不像完全自動自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