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 蔡英文:不是統獨是民主保衛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選戰倒數十天,民進黨中央輔選列車來到台中,黨主席蔡英文除了在行動中執會與各縣市首長候選人連線催票,也強調,這次選舉,是民主的保衛戰

選舉倒數計時,四位候選人,台中市林佳龍、彰化縣魏明谷、南投縣洪國浩、苗栗縣徐定禎一字排開,和蔡英文握手,民進黨最後衝刺,將中執會移師台中舉辦。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或許我們有些事情太猶豫、有些事又太心急;但我們還是原來那個民進黨,我們從來沒有忘記執政的初衷」

蔡英文頻頻向支持者喊話,強調這不是一場統獨之戰,而是一場民主價值保衛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對手正在想盡辦法,在對岸龐大力量的推波助瀾之下,要把台灣扭轉回過去反民主、反改革的老路。如果讓他們得逞,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就會有了破口,我們爭取而來的自由將會倒退。」

表達捍衛中台灣的決心外,還要來個全台大連線,營造勝選聲勢。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們的高雄正在進步當中,建設不能停,進步當然不能換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我們現在看到的蘇小妹,就是我們團隊的作品,我們也會用這樣的創造力,用這樣的執行力,來改變新北市,(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

隨後蔡英文也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帶領下,參觀花博,用行動力挺,從黨中央到地方,全力催票,力求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