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盧、侯合體「沒揪」 丁:諒解韓有苦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選戰倒數,國民黨新北、台中、高雄三位市長候選人,今天在台中合體造勢,卻沒有找同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此丁守中今天受訪時表示,只要勝選就是國民黨最大的合體,也諒解韓國瑜有他的苦衷。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諒解到韓國瑜有他的考量,我們就自己拼了。」

國民黨新北、台中、高雄三位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盧秀燕和韓國瑜,三人15日晚間將在台中合體造勢,不過沒有找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此,丁守中受訪時表示,大家不一定要合體造勢,曾經聯繫過韓國瑜,知道對方的一些苦衷,選舉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我覺得台北跟台中、高雄,我們現在123,我們現在都要全力的衝刺,大家都在拼命的時候,所以說也不一定要合體,那我們各自能夠衝、勝、贏我們的這個選區,我們就是對國民黨最大的合體了。」

媒體追問苦衷是什麼?是不是跟韓國瑜與柯文哲的「知遇之恩」有關,丁守中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就是全力拚搏,與里民、市民合體同框才是最重要的,也批評競選對手是「媽寶」,才是無法做決定的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這就是柯文哲他能夠做什麼決定,他連10大公投案都不能表態,他連吳音寧都不敢換,才沒有能力做決定。」

而丁守中在與多位黨內議員候選人合體掃街時,接連遇到長者陳情,希望他恢復重陽敬老金,丁守中也向長者們保證,一定會恢復,也表示這些長者不可能是走路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韓國瑜網路聲量不合理?柯文哲:來不及討論
韓國瑜造勢拋爸爸說 陳其邁:黨國文化思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