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侯友宜台中助選 盧秀燕:6都贏3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選戰倒數9天,候選人也把握最後機會,合體造勢,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及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15日),來到台中盧秀燕的競選總部會師,首度同框現身的三人,也喊出,力拚六都過半。

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共同簽下「城市治理合作宣言」,新北、台中、高雄三都市長候選人,三人同台造勢,展現求勝的決心。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們三個都能贏,大家說好不好。」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就任市長後,不分黨派積極推動,擴大各縣市參與合作,同心共榮。」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三人高舉雙手大喊「凍蒜」,韓國瑜四處為國民黨候選人助選,他表示這是最後一次支援外縣市,將不再離開高雄,全力顧守大本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我要跟各位鄉親報告,最後一次的支援外縣市,因為我們高雄非常的大人也很多,我自己跑的也是要盡全力去跑。」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在下個禮拜六這次選舉當中,六都至少要贏三都。」

隨後盧秀燕、韓國瑜兩人一起前往大甲鎮瀾宮拜拜,祈求國泰民安,選舉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