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亞洲業務脫離美國母企 馮氏零售成最大股東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玩具“反”斗城亞洲今日宣布,其母公司TRU Taj LLC的持有人(「Taj 票據持有人」)將通過優先擔保票據獲得Toys (Labuan) Holding Limited (「公司」) 大約85% 的權益。

 

於此次交易中,Taj票據持有人與持有公司大約15% 權益的馮氏零售集團有限公司 (「馮氏零售」) 已就合作達成共識。此次交易的估值為大約九億美元。

 

馮氏零售將從Taj票據持有人手中收購公司6% 權益。交易完成後,馮氏零售的權益將增加至大約21%,成為公司的最大股東。

 

此次交易將會把玩具“反”斗城的亞洲業務從最終母公司 Toys “R” Us, Inc.分開,為公司未來的蓬勃發展奠定基礎。

 

Taj票據持有人由多間具豐富投資及經營國際業務和零售企業經驗的投資基金及金融機構組成。

 

Taj票據持有人的發言人表示:「此次交易為將具有價值及發展潛力的玩具“反”斗城亞洲從其他業務分割出來,踏出非常重要的一步。公司在大中華地區、日本及東南亞的發展前景非常明朗。我們透過與馮氏零售合作,共同投資及擁有公司而感到興奮。」

 

馮氏零售執行董事 Pieter Schats表示:「自1986年於香港開設玩具“反”斗城以來,馮氏零售一直致力參與玩具“反”斗城在亞洲地區的增長和發展。作為對管理層團隊及玩具“反”斗城未來在亞洲成功發展的信任,我們欣然增持公司的股份,以表我們對支持玩具“反”斗城亞洲之業務發展達至高峰的決心。」

 

公司現任總裁及首席執行官卓康彥先生 (Mr Andre Javes) 及其具豐富經驗的管理層團隊持續地並成功建立了公司在亞洲地區的業務。未來,他們將繼續在區內帶領公司穩步上揚。

 

此外,公司將在科技方面重點投資,為未來增強其基礎設施。公司以品質、安全及信任為本,從世界各地採購玩具、益智及嬰兒產品。

 

卓康彥表示:「我們以持續創新及高品質產品與服務見稱,並致力保持在亞洲玩具、教育及嬰兒產品零售業的領先地位。今次交易的完成,使公司的股權明朗化,我們會繼續加強及發揮與供應商及商業持份者的合作關係。股東的投資為我們的願景、團隊及成功的營運模式投下信任的一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