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亮點!十位準帝后出席頒獎嘉賓超華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第55屆金馬獎,將在本週六登場,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影星,包括周迅、孫儷,鄧超、邱澤等十位入圍者,將全員到齊出席典禮,角逐華語影壇最高榮譽,而本屆金馬獎是國際導演李安,第一次擔任執委會主席,包括桂綸鎂、舒淇、劉嘉玲等電影人,也都共襄盛舉,擔任頒獎嘉賓。

中國大陸影星鄧超以及孫儷,夫妻檔雙雙入圍金馬獎影帝后大獎,今天抵達台灣,準備出席周六的頒獎典禮,今年金馬獎一大亮點,包括周迅、孫儷,鄧超、邱澤等十位入圍者,全部出席典禮,角逐華語影壇最高榮譽。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影帝 劉德華(2011):「我就自己付錢拿影帝。」

金馬執委會公布頒獎嘉賓,2屆影帝劉德華,專程飛來台灣出席典禮,力挺金馬獎。本屆頒獎嘉賓超華麗,包括舒淇、劉嘉玲、桂綸鎂、徐若瑄、張震,謝金燕以及胡歌是第一次參加金馬獎,巨星閃耀電影盛會。

陳奕迅《後來的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連傷感都是奢侈的。」

展現歌王唱功,陳奕迅也受邀,在金馬舞臺上演出,今年金馬獎邀請五位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主唱者獻唱,創作歌手李英宏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也將在典禮上重現。

李英宏《峇里島》:「峇里島,那夢中的峇里島」

國際導演李安,第一次接下金馬獎執委會主席工作,邀請影星鞏俐擔任評審團主席。響應華語電影圈盛事,週五以及週六典禮當天,台北101大樓將進行金馬視覺的點燈儀式,照亮星空。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