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影視基地竣工 重現《少年PI》人造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在台中霧峰的中台灣影視基地,正式完工,台中市長林佳龍和民意代表都到場參觀片廠,現場也重現了,當時李安導演拍攝《少年PI奇幻漂流》的造浪池。

不管是和老虎打鬥,還是繁星滿天照映水面,奇幻場景都是李安導演在這座造浪池拍攝完成,現在造浪池重現,在中台灣影視基地永久使用。

中台灣影視基地正式竣工,國際級的造浪池,加上7米深水池,被市府定位成水景拍攝基地,另外,還擁有全台最大的室內收音攝影棚,未來將以水拍攝、特效拍攝、搭景拍攝為特點,吸引國外片廠。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為了讓台中的影視基地,是可以做為未來國外來拍片,很完整的水景,我們也加了深水池,各種設施都有,再加上兩大一中的攝影棚,這也是國內規模最大。」

斥資7.8億元打造的影視基地,佔地3.12公頃,預計12月底完成驗收。2大1小的攝影棚,未來也分別會打造成下雪、下雨或軌道式等不同的棚景。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現在公辦民營,會委外來經營,再加產學合作,我們有所有協拍,包括我們投入的影視基金會,跟產學研的合作。」

林佳龍表示,未來將結合產學合作,扶植人才,提升台中影視產業的發展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