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妻出馬掃街 放閃談當年求婚過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16日),與妻子吳虹分頭掃街,夫妻倆卻隔空放閃,談到當年的求婚過程,吳虹說當時在當住院醫師,為了想放假,才開口跟陳其邁說我們結婚吧,而陳其邁則說大學畢業就該嫁給我了,還拖那麼久。

支持者:「加油、加油、加油。」

看到陳其邁的太太吳虹現身,傳統市場裡的婆婆媽媽開心打從心底來,有的喊加油、有的喊凍蒜。

支持者:「凍蒜,陳其邁凍蒜。」

在高雄開婦產科診所的吳虹,為了這回陳其邁的市長選舉,不只換下醫師袍走進傳統市場,還上了政論節目,大爆兩人的求婚過程。

陳其邁妻子 吳虹 VS. 記者:「結婚理由喔,要休假呀,要休婚假這樣子,(妳當時跟他說的時候),(他有考慮很久嗎?還是馬上答應妳),考慮很久喔,沒有呀,因為我們主要是要休假出去玩呀。」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愛情長跑大概快8年吧,很久的時間,每天都在求婚這樣對她也不好意思,因為她工作很忙沒時間,病人的權益還是優先,就拖拖拖,不然其實大學畢業就應該嫁給我了,還拖那麼久,對不對。」

兩人愛情長跑8年才結婚,感情生活有浪漫也有細水長流,家庭生活一向低調的陳其邁和吳虹是大學班對,吳虹透露第一次看到陳其邁時,他騎著一輛摩拖車,第一眼印象就覺得很帥。

陳其邁妻子 吳虹:「很帥的同學從旁邊騎過去,就覺得說,這個人看起來還不錯。」

從馬來西亞到高雄求學落地生根,住在高雄已經27年的吳虹,見證高雄的成長和進步,也希望陳其邁能順利接棒,繼續守護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