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成「媽寶」之爭? 柯媽迎擊丁守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下周六就要投票,北市長選戰卻吹起一股「媽寶大戰」,柯媽媽,今天當起柯文哲的分身,到藍軍地盤木柵市場掃街,不過,捨不得兒子被藍綠夾殺,柯媽一人當關,率直發言,不只回應姚文智,也迎擊丁守中。

柯媽 何瑞英 vs. 民眾:「柯媽媽來了喔,拜託大家,謝謝。」

柯媽現身木柵市場,這回不是替議員候選人站台,而是當兒子的分身,民眾反應超熱情,人氣快要比兒子還高。

柯媽 何瑞英 vs. 民眾:「謝謝你,我是柯P他媽媽,我知我知,感謝你。」

原定8點掃街,柯媽媽晚了一個小時才到,不過幫柯文哲打擊藍綠對手,火力同樣猛烈,尤其聽到姚文智又哽咽了,柯媽媽邊走邊回。

柯媽 何瑞英 vs. 記者:「(可是姚文智被你罵三次哭了耶),我被人家罵,我會哭嗎,我也會哭啊,我只是沒有給你們看到,(柯媽那姚文智哭這麼慘要不要跟他道歉),我要哭誰給我道歉。」

另一頭,丁守中調侃柯文哲靠女人選舉,還說柯媽也是市長候選人,柯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柯媽 何瑞英 vs. 記者:「他們要怎樣講就怎樣講,不理他啦,(他說你是六號參選人),是嗎?隨便他說啦,200萬由他繳,(丁守中說柯文哲是媽寶,很受你的保護),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寶,(所以姚文智是大媽寶),我們每個人當然都疼小孩。」

不捨柯文哲被藍綠夾殺,柯媽護子之情溢於言表,要在最後關頭,替自己的孩子殺出重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