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鄭朝方站台 蔡英文籲堅定守護民主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選前最後一個周末,總統蔡英文來到新竹縣,為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造勢。蔡英文再度重申,年底的選戰是民主保衛戰,要堅定守護民主價值,台灣,不能亂。

九合一大選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蔡英文輔選列車開到新竹縣,為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造勢。蔡英文致詞時重申,年底的選戰,是一場民主保衛戰,不僅內部有反改革勢力,還有外在因素虎視眈眈,就是希望台灣亂,來打擊台灣民主。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還有一群人,在外面虎視耽耽,希望台灣亂一點,他們就可以證明,民主是失敗的,各位,台灣的民主沒有失敗。這一場選舉就是台灣價值的保衛戰,我們團結起來,一起悍衛台灣,一起堅定的守護我最相信的民主價值,好不好。」

蔡英文再次強調,政府推動改革的批評聲浪,她都聽到了,也不斷在修正和調整,但是改革方向沒有錯,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改革的方向沒有錯,民主的堅持也沒有錯,我們的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是不是。」蔡英文以4年前鄭文燦和林智堅的例子說明,沒有不能翻轉的政治板塊,選對的人,會做事,4年就可以改變城市,希望打造「桃竹竹共好」生活圈,翻轉新竹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