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掃市場連遭抗議 批丁、姚政策撒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把握選前黃金週末,進攻民進黨主要票倉萬華區,一早連跑環南與雙和兩個市場掃街,但都遇到抗議,但柯文哲也批評,兩個對手趁機要恢復敬老金,是用政策撒幣。

柯文哲走進環南市場,有支持攤商超開心,菜頭、大蒜紛紛出籠,但走沒幾步路,依舊遇到抗議陳情。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 VS. 市場攤商:「市長,你現在蓋了新房子給我們住,但是大家謠傳,租金要漲到一萬多,哪有可能,沒啦。」

市場攤商:「(老人)冬天是冷的要死,也沒有棉被,也沒其他可以蓋的,這樣做一個市長對嗎。」

市場攤商:「你欠我們六千(謝謝)。」

對手丁守中、姚文智緊咬話題,姚文智甚至端出牛肉政見,如果當選要加碼敬老金到2000元。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看他們丁姚,選舉就是砸錢,然後政策就是撒幣,什麼意思,你有沒有發現這幾天,電視、廣播,然後公車(廣告多),我自己也在選舉,那要花多少錢啊。」

首都選戰,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三方角逐,選前一週棄保謠言滿天飛,柯文哲卻不以為意。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蔡璧如跟洪耀福根本就不認識,要找也不會找他去談,這聽起來就匪夷所思,你綠的多一點,藍的就少一些,藍的多一些,綠的就少一些,那何必呢,我們就照我們自己,做自己嘛。」

因為不只靠他自己,還有媽媽、老婆同天各自幫忙掃街、造勢,分進合擊拚連任,卻也讓昔日對手連勝文半夜火大發文,說「原來真正的媽寶,就是柯文哲」。

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其實每個人都是媽媽的寶貝,你就把他當作口水,聽一聽就算了。」

柯文哲輕鬆回應,繼續掃街拜票,選前黃金週馬不停蹄,只希望多握一雙手,能多一張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