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六衝刺 盧秀燕白天掃街夜襲綠票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選舉進入倒數第7天,國民黨台中市候選人盧秀燕,今天(11月17日)白天安排車隊,前往東勢、石岡、新社掃街拜票,超級星期六的晚上,選在豐原葫蘆墩夜市,舉辦造勢晚會,預估人數會破萬。

宣傳車口號:「空氣要換新,市長要換人,3號盧秀燕。」

選前超級星期六,盧秀燕挺進山城,由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陪同,車隊拜票瘋狂掃街,希望喚起熱情,衝出選票。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在掃街的過程當中,看到民眾對我們展現的熱情跟支持,真的非常感動,所以我們對選情非常有信心。」

盧秀燕白天陸戰掃街,晚間要直搗綠營大票倉-豐原,舉辦造勢晚會,深入敵營搶票。因為4年前選舉,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豐原,拿下62%的選票。對於有近百位環保學者,站出來肯定空污防制,讓林佳龍感動到哽咽,盧秀燕反酸。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身為一位市長,既然接受選民的付託,就應該要勇敢堅強,不能因為對空污束手無策而哭了,如果林市長對於空污束手無策哭了,那市民朋友怎麼辦呢?」

盧秀燕豐原造勢晚會,場地規劃可容納7千人,不過江啟臣預估將會爆棚,盧秀燕還先預告晚會有「韓國瑜彩蛋」,會像電影片尾一樣,要給選民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