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選舉 黑馬洪國浩力拼林明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南投縣歷任縣長,從藍綠執政來瞰,民進黨只有在2001年,由林宗男當選,其他都是由國民黨候選人當選。這次縣長選舉,綠營推出草屯鎮長洪國浩以黑馬之姿來翻盤。現任縣長林明溱則把自己當里長用,勤跑基層。

洪國浩7年多在草屯鎮長任內,有突出表現,不但還債1.8億,目前還多了5.3億,可稱為是減債魔術師。他提出交通要結合產業,還要辦國際觀光三大節等政見。

南投縣長候選人 洪國浩:「未來的觀光跟各項的產業能夠結合。另外一個是部落的嘉年華。他們的歷史或建築各方面有特別不一樣的。我們希望透過這些來推動深度之旅。」「南投縣政府它的財政負債200多億,對財政的健全我有信心。」

而藍營現任縣長林明溱三年多來減債了40億。林明溱當過縣議員、立委,民意基礎好,這次他提出政見是,觀光拚經濟、老人照顧、青年住宅育兒等。

南投縣長候選人 林明溱:「縣政府的財政是最重要的。這些工業區開發完成之後,不但可以增加南投縣年輕人的就業機會,同時可以增加我們縣庫的收入好幾十億。未來的四年也是要好好的拼經濟、拼觀光,讓縣民都有錢可以賺。」

這次南投縣長選舉,雙方平和,也舉辦歌唱會或歌仔戲,少了煙哨味。過去地方藍綠基本盤大約是6比4。最後誰會勝出,24號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