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口之家陣容龐大!英國最大家庭迎來第21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英國一對夫婦生小孩就像上了癮,14歲就生第一胎的他們,幾乎每隔一年半就增加新成員,被英國媒體形容是英國最龐大的家族。他們日前生下了第21個孩子,是個可愛的小女生。這對夫婦信誓旦旦地表明不會再生了。不過他們的孩子們都說,不一定吧,因為這對父母去年,也作出同樣的宣布。

47歲的諾爾和43歲的蘇 ,1989年生下第一胎,那時蘇 只有14歲,她在18歲時生第二胎,之後,幾乎每隔一兩年就會再為家裡添新成員。

2017年9月,她生下了第20個孩子,當時她說20是個美好的數字,不生了。不料今年5月,她又宣布再次懷孕,直至目前,她一共經歷了總共811週的懷孕期。

這麼多個孩子,如何養育絕對是個問題。夫婦兩人靠開設的麵包店及政府的兒童福利去養育子女。他們每星期要花300英鎊購置食品,每天消耗8.5公升的牛奶、3公升的果汁和3盒麥片。

這對夫婦說,沒想到自己會有21個孩子,起初他們只想生3個。如今這個23口之家是一個陣容龐大的家庭,諾爾夫婦決定不再生育。不過孩子們卻不相信,大女兒說,爸媽不會接受在單數 停下來,更何況,他們每年都這麼說,但弟弟妹妹,還是一直來報到。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