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猴擁戴!印度珠寶商成了「美猴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您看過現實世界中被群猴擁戴的「美猴王」嗎?在印度阿默達巴德就有一位男子,每周都會製作1700多張的印度麥餅,只為了讓500多隻飢餓的葉猴們能填飽肚子,十年來不曾間斷。

印度特有的長尾葉猴有著靈活細長的尾巴,好動的牠們一刻也不得閒的到處追趕打鬧,而牠們所共同擁戴的「美猴王」,正是這位掏出一片又一片好吃麥餅的男子史瓦披尼爾·索尼(SWAPNIL SONI)。

這裡是距離印度市區兩到三小時車程的阿薩里(Asali)村莊,這些活潑可愛的葉猴們其實非常怕生,不易親近人類,但索尼每周都會開著車,載來他製作的香噴噴印度麥餅,讓葉猴們即使再膽小也受不了香味的誘惑,十年下來已經累積深厚情感。

印度珠寶商 索尼:「牠們(葉猴)覺得我是群體中的一份子,但對我而言,牠們早已是我的家人」

索尼是一位印度珠寶商,因為十年前看到有人餵猴子的場景,讓他興起了照顧猴子的念頭。

現在,這群生長在在野外的葉猴們,只要一看到索尼的車子出現,就會迫不及待的爬到車上,敲敲窗戶,翻翻後車廂,還有一些猴子採取不同策略,耐心的坐在車子周圍等待,只要索尼一下車,就不約而同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前,連抱著小寶寶的猴媽媽也不例外,搶著要拿好吃的麥餅。

看看這些猴子們,一手拿著餅大啖,另一手拿著更多的餅準備接著下一輪的美食饗宴,就是深怕下一餐沒了著落,索尼還呼籲更多的人一起加入餵養猴子的行列,讓牠們能免於飢餓。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