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綠色隧道驛站啟用 戶外市集搶搭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鏡頭來到雲林古坑綠色隧道,耗資1億2千萬的交流驛站,除了設有農特產超市、主題餐廳,也特別舉辦社區市集,吸引數千名遊客,未來,還將結合智慧物聯科技,打造無人超市。

社區媽媽台上熱舞表演,台下農產品端上桌,包括雲林古坑當季的新鮮咖啡、柳丁、甜橘,還有桂林社區推出的山魷魚。

桂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許家銀:「這個顏色有沒有,很像我們曬乾的魷魚,這個尾巴加上它整支身體,就是用我們竹筍一整支下去製造的,這樣我們把它連結起來,就像一支魷魚,我們把它取名叫做桂林黃金山魷魚。」

這是古坑綠色隧道的農產市集現場,因為慶祝交流驛站啟用,鄉公所邀來社區發展協會以及小農,讓當季最新鮮的農產品,有一個很好的銷售平台。

民眾:「這幾年來發展的很理想,觀光的方面,車很方便,交流道下來就可以到了,停車不用錢,經濟方面哦,它是一個最便民的,小孩子大人通通適合來這裡玩。」

總樓地板面積817坪,斥資1億2仟萬元興建的交流驛站,提供旅遊服務、雲林農特產伴手禮,連結線上線下銷售,未來還將進一步運用智慧物聯技術,打造成吸睛的「未來超市」。

雲林縣府秘書長 黃玉霜:「透過這個場域,來之後有興趣,未來你可以透過網路的一個訂購,把我們雲林縣的農產品,結合不一樣的一個行銷,能夠傳遞到全國,各個廠家、各個地方跟每一個家庭。」

)不只是寬敞明亮的銷售場域,更結合智慧科技,也讓古坑綠色隧道,搖身一變成擁有新科技的農產交易平台,讓在地景點更有吸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